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点击:[]

2020年4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在老校区工程中心120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副书记简志宏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简志宏主持。

会议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学生就业的最新数据、“建档立卡户”学生的帮扶落实等情况,并进一步部署了后期“征兵宣传”、“基层项目”宣传等工作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目前学生就业的最新动态和实际状况

会议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切实关心毕业生,在做好疫情监控管理的同时也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针对“建档立卡户”以及湖北籍毕业生,各帮扶人要积极与学生联系沟通,进行合适地岗位推荐,做实帮扶效果;研究生录取国家线公示后,要第一时间摸准学生上线情况,根据学生的需求,学院可以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复试准备的指导,提高毕业生升学成功率;各教研室要配合就业工作,要督促指导老师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及时指导,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上一篇:实录/ 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同台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