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7日上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120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毕业生班主任及团学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姗姗主持。

首先,余老师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概况、签约进展、特殊就业群体帮扶情况、考研现状、存在问题以及疫情期间求职签约注意事项等。随后,各毕业班主任就近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简书记总结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处于“攻坚期”,我们要做好一定时期的较长期攻坚战。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网络双选会;要建立就业台账,精准摸排毕业生情况,切实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努力帮助毕业生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就业;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户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考研学生等,要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指导和帮扶,确保就业指导服务不掉线。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