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

2020年1月13日上午,校党委第三批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荣,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志成,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出席,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反馈会上刘云从政治巡察和业务督查两方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了巡查发现的问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规范管理和作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巡察整改建议。



叶观荣评价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就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将巡察出的问题传导给全体教职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学院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责任,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三是要提升精神气,不回避矛盾和困难,群策群力,工作力度更大一些,工作做得更细一些,积极落实整改,务求实效,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柳炳祥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并将认真学习和研究,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制定巡察整改方案,确保将整改落到实处。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提前答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