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提前答辩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

2019年12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提前答辩,本次答辩包含5个专业(计科、信息、信管、应统、数媒)43名学生参与分三组进行。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答辩环节,每位同学用5分钟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对论文选题原因、理论观点重难点和创新点以及主要内容进行简要阐述。接着,评委老师针对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就所提问题作出现场回答,由于学生做了充分准备,因此大多数同学回答问题思维清晰、简明准确最后,评委老师就学生论文文本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评委老师们充分肯定学生做得好的地方,同时也会指出错误和不足,评委老师们还提出了中肯的可行性建议,并希望同学们答辩完后能够继续修改完善论文内容。整个答辩过程庄重严肃,井然有序,同学们都提前做好毕业论文答辩PPT,规范答辩程序

毕业答辩既是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检验与审查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全面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提前答辩,旨在鼓励学生提前完成毕业设计,总结经验,为其他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创造借鉴、学习的机会。

本次答辩会历时一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学生提前答辩整体完成情况良好,体现出学生均具备一定的综合应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展现出学生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上一篇:我校召开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