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常成玉,党委宣传部刘灿彬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柳炳祥、周永正、简志宏、贾建华、徐远纯、卢荣华参加会议。党员、教职工代表余姗姗、杨利华、胡子慧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柳炳祥首先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工作。

柳炳祥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由柳炳祥同志带头,党委领导班子逐一作个人检视问题,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章义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对照检视中,问题剖析全面,批评意见客观,整改措施得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推进学习,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促进工作上来。下一步应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抓住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机遇,以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推动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柳炳祥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理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做到“对账销号”,并将整改的情况及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公开。学院党委希望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破解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力争使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提前答辩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