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走进学生课堂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近日,为营造良好学风环境,形成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以班主任跟班听课的方式开展“班主任走进学生一线课堂”活动。

各班班主任走进教室随堂听课,观察所带班级学生的学风情况和无机课堂推行情况,并及时对存在学习困难学生给予帮助。

20计科专业的钟建铭同学表示:“我觉得这个方式在现在是挺好的,因为有些同学他们上课不认真、容易睡觉或者打游戏,班主任随堂听课也可以考察这些同学的上课情况,有利于掌握班上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干预,并在综合测评等工作中给予客观评价,促进这些学生认真上课。”

此次“班主任走进学生一线课堂”活动的开展,使班主任更深入了解学生平时学习风气和学习状况,有利于提醒学生认真听课、专心学习,营造优良班级学风。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