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与创业大赛全国(软件类)总决赛圆满结束,今年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桂冠。

此次共有7人参加软件类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佳绩,其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智宇),全国三等奖2项(19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专业严文博、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秦昊),刷新了我院学子“蓝桥杯”(软件类)获奖记录。

                                             

本次我院作为决赛赛点,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与服务工作的同时,为广大学子营造舒适良好的比赛环境,让学生们足不出、安心参赛。此外,学院积极号召学生踊跃参赛、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李娟、聂宇、胡子慧、赵妍、彭永康、林卫中、李超、余立毅等组建参赛团队,认真做好学生的培训工作,此次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均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决赛现场(从左到右分别为王智宇、严文博、秦昊同学)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是教育部承认的重点赛事之一,也是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参赛规模超过60万人,比赛规模覆盖全国,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最深远的软件赛事。

 


上一篇:“探苍穹,耀神州,筑梦飞天”系列活动报道
下一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校企联动共建课程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