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在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由江西省计算机学会、江西省计算技术研究所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于201961日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举行。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瓷链宝(学生:廖晨阳、刘鑫鑫、陈轼,指导老师:程昔恩)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我院参赛选手合影

据悉,此次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共有26所高校、384支代表队参加,是一项融合了高等教育和前沿科技的计算机作品赛事活动。我院在比赛前期积极宣传、认真组织,通过开展校内初赛,选拔出了6项优秀作品。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6项作品的专业性和创新性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最终在省赛获得优秀成绩。比赛中,同学们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开拓了眼界,有利于提高学生自主创新的能力和促进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

 

决赛答辩现场

 


上一篇: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报
下一篇:我院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佳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