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报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近日,“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队员取得了可喜成绩。本次竞赛,我校共获奖18项,分别为:国家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9项、省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竞赛对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今年我校组织 27支队伍,共81 人参赛。


 



上一篇:我校在江西省第七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取得佳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