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年11月08日      点击:[]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派出团队在2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林洋、江炜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47所高校202个团队报名,其中35个团队的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的网络评选后,进入了决赛环节。在决赛场上,脱颖而出的各高校团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向专家评审以及现场观众呈现原创VR课件的创新及亮点。

我院推送的VR课件项目《景德镇传统镇窑烧制工艺》采用虚实结合的设计概念对景德镇传统制瓷工序中的72道工序进行浓缩展现,将“景德镇印象”、景德镇传统制瓷场景与现代VR虚拟现实技术巧妙融合,获得在场评委的高度赞誉。指导老师林洋同志同时受邀参加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并进行项目路演和展示。

 


上一篇: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报
下一篇: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