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开赛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

 111日,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决赛开赛。本次竞赛在我校设置分赛场,竞赛的管理与组织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负责。

 

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是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江西省大学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举办,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水平的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主要体现当代大学生对于现代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水平。

该项赛事采取的是多赛场同时进行的方式,学生以个人形式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上机考试。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10月中旬进行了全校遴选赛,约600余人报名参赛,按照比赛分数高低,前100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结果预计两周内公布。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中...
下一篇:我校在江西省第七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