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度科技竞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5年04月02日      点击:[]

    4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举行“2014年度科技竞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校团委主要领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014年度科技竞赛获奖人员和学生代表。
    校团委领导为颁奖典礼致辞对同学们在2014年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创佳绩。接下来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读了2014年度五项省级以上科技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在座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做了总结讲话,他列举一些优秀毕业生的例子,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同学们在学习、就业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掌握专业本领,圆满度过大学生活。
    今年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重心是:打造教学质量年,为学校更名大学添砖加瓦。学院组织开展各项科技竞赛,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质量,真正让学生做到学以致用,培养出高质量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我院举行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初赛
下一篇:2015年江西省计算机作品赛通知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