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初赛

时间:2015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18日上午,院在B2-301、302机房成功举办了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初赛,共14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
该项赛事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和决赛,其中初赛是在我们学校采用远程答题方式进行,初赛根据成绩和答题时长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公平选拔,决定入围复赛的名单。大约两周左右会出来复赛名单。
    “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为IT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技术人士搭建一个展现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提高Java技术人士的实践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响应国家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创新的号召,培养造就高素质IT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和交流,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专业知识展示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受益匪浅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省第三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4年度科技竞赛颁奖典礼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