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第三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5年11月23日      点击:[]

        
         1122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的2015年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有三项作品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胡开华老师和李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是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外包产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发展,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宜春学院承办,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计算机学会、江西省服务外包产业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大赛预赛早在4月就全面铺开,历时半年多,有来自全省20所本科高校的160支队伍、约800名学生参赛,参赛高校显著增多,作品质量明显提高。最终有18所高校的80支队伍、近400名学生进入决赛。
    大赛以“互联网+、创新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紧贴服务外包、以应用为导向、倡导创新创业、加强产学互动,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优秀作品展示、宜春学院与IT企业合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互联网+、创新创业”论坛、大赛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应用能力展示平台,让高校、企业、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下一篇:我院举行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初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