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周永正院长为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

1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永正在党员活动室 学生第二党支部 党员讲解 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课上,周院长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会议的精神,从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在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伟大成绩,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周院长强调,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非常重要,正是共产党员有着坚定的信念,才能带领全国人民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
周院长告诉同学们,学习十九大报告,不仅要学习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我们还要结合自身实际来做好本职工作与学习。大学生应该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养成良好习惯,明确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目标,以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党课让各位学生党员以及入党 积极分子 受益匪浅,更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继续前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喜夺冠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