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喜夺冠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7日晚,景德镇陶瓷大学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与机电学院代表队围绕是被同化/排斥更可怕”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机电学院代表队为正方,信息学院代表队为反方。校辩代表、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队长、管理与经济学院队长和马克思主义院队长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经过50分钟的激烈辩论后 ,我院 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体合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拿下了这届新生辩论赛的冠军 ,这是历年来我院新生辩论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 信息 学子自信 拼搏 的青春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逻辑能力, 更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示我信息风采



上一篇:周永正院长为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7级寝室安全、卫生管理专项培训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