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担使命,支部建设上台阶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荣华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忆初心,担使命,支部建设上台阶”的专题党课。党课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建华同志参加。

党课内容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忆初心、担使命、履承诺,进一步增进党员对党的感情、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第二部分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卢荣华书记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大职责、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卢荣华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党课第三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卢荣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党员同志亲切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忆初心,担使命,支部建设上台阶”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践行承诺使命,助推校院发展。


上一篇:赣鄱先锋彭永康:教好学生是我最大的心愿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七•一”党课学习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