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

为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202098日晚6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等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校的吗?”,“有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目前还存在什么问题”,领导们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在与专升本学生攀谈中,领导们对他们的求学态度给予了鼓励,欢迎他们加入到学院大家庭,并希望他们更加勤奋努力,砥砺前行。

最后,党委书记柳炳祥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宿舍用电安全,有任何困难及时跟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赣鄱先锋”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