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8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对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学院教职工五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向学院全体与会教职工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以近期有关高校师德师风违纪行为受处分的案例为典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吸取违纪案件的教训。他强调,全体教师应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个回归”的标准和要求,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践行师德准则规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真正成为学生学业发展和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担当使命、奉献力量。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永正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简志宏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严谨规范的优良教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都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赣鄱先锋彭永康:教好学生是我最大的心愿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