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1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

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推动活动向更深层次推进、更广泛群体覆盖,9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第一次党课以“塑师德师魂,做四有教师”为主题,邀请“赣鄱先锋”彭永康老师和校“优秀共产党员”邱望仁老师给学院师生党员六十余人讲党课,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1月。

 首先彭老师围绕“坚守初心,践行宗旨,以“四有”老师标准修身律己,在高校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就如何通过自身的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带动周围教师深入研究高校专业的发展规律、社会需求变化,踏实进行高教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与到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随后邱老师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讲述他心中党员的光辉形象,与在场党员交流自己如何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在学历、职称、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两位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在内心筑牢、在思想上扎根,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就业11条,打开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新思路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