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11条,打开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新思路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

2020107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副院长贾建华,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同志主持。

会议提出《就业11条》工作指南,该指南内容围绕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就业数据采集录入、就业相关材料发放、毕业(就业)去向解读、就业形势(程序、观念、途径)介绍等多项具体就业工作展开,较为全面、直观、有针对性的解决学院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的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事关学生工作的“民生大计”,学院应当把“稳就业、促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迫切任务,要充分动员多方力量积极参与到学院2021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中,力争在学院形成“人人关心就业、人人了解就业、人人主动就业”的良好氛围,实现学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最后,学院就业专员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对在场所有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生班主任展开工作培训,围绕工作中常见的“如何发布就业信息、如何精准指导就业、如何推进就业心理疏导、如何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如何保持就业岗位联系”等就业工作一一梳理,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

 


上一篇:了解校史,爱我陶大——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颜...
下一篇: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1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