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

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10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副书记简志宏,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践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原则,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必然要求;是适应“两个大局”深刻变化,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必然要求。

柳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这是我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判断是我们学习的重点。要原原本本学,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交流、知识竞赛等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学深悟透做事,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新生党的基本知...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