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2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信息工程学院B2-108会议室举行。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文生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党员参加会议。

在报告会上,王文生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他围绕“机”与“危果”与“花”、“道”与“术”关键词,生动讲解了我国当前国内国际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2035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我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

宣讲结束后,柳炳祥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一项政治任务,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准确把握学院下一步发展任务、工作重点,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纪委书记叶观荣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