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5信息工程学院在B3-210党员活动室开展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为我院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强副院长邱望仁作考研复试指导,2021级研究生雷如峰、2023级研究生于峻浩分别进行专业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和交流。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强对此次通过研究生考试复试线的同学表示肯定和祝贺他指出,考研复试是成功上岸的最后一道防线,不能掉以轻心,要以最好,最优的状态参加复试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院校调剂,两手准备,争取一次成功。邱望仁副院长指出,复试前要对笔试、面试有全面了解,并结合自己多年研究生复试面试经历,对研究生初试、复试的比例、考试的成绩做了讲解提醒考生要放松心态从容应对

2021级研究生雷如峰、2023级研究生于峻浩分别从专业课准备、复试答题、心态调整、面试技巧等多维度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找准备考方向,提升应对信心。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考研学生的全方位指导服务,此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在前期精准摸排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绩的基础上顺利召开,为考研学子科学掌握应试技巧提供帮助。希望我院考研的同学,旗开得胜,捷报频传!



上一篇:王海波副校长为信息学子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