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为加强我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学生职业发展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成才观,明确职业规划方向,提高求职技能。3月15信息工程学院在B3-210党员活动室开展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课。活动由张炜老师主持,2024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此次就业指导课中,张炜老师“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与就业市场”、“正确调适就业心理”等多方面就业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深入分析了自我认知定位与未来发展规划之间的内在联系,并对就业流程和就业途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在场同学们打破“就业信息差”。在就业指导课结尾,张炜老师再次强调各毕业生要明确就业意向、找准定位,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好明确规划与安排,并付诸行动。


此次就业指导课帮助了我院毕业生了解自身优势,明确自身专业职业发展方向,提升求职竞争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就业氛围,有利于我院毕业生们实现高效高质就业。



上一篇: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副校长王海波赴南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