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陶大人,连续三年上榜“中国高被引学者”!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

近期,爱思唯尔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贾建华上榜(统计学领域),这是他自2021年以来第三次入选。

据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呈现基于Scopus学者档案,采用多种指标,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被细分领域内的圈层以及更广泛的学术界和相关行业的认可程度,今年共有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801位学者上榜。

undefined

贾建华

  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英国伯明翰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模式识别、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1篇论文入选2015年度全国百篇最具国际影响力论文,3篇论文入选ESI前1%高被引论文, 2021年获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珠山区专场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