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9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B1-B2长廊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和信息工程类专业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企业进校招聘,其中5家企业分别在研究生楼教室、报告厅进行了企业宣讲。招聘岗位需求涵盖了我院6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工智能),提供了超过600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创业学院院长陈斌深入莅临现场查看,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认真浏览招聘信息、积极咨询,用人单位介绍单位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许多低年级同学也到现场进行了解,及时跟进行业动态、做好就业准备。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台,对就业各项政策进行讲解。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高效的就业信息交流与对接平台。未来,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探索和拓展就业途径,为毕业生和企业创造更多优质的交流机会。同时,学院也将持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这位陶大人,连续三年上榜“中国高被引学者”!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