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陶瓷墙前诵经典,学习党史汇力量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

4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校陶瓷墙壁画前、红旗广场开展了一场特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二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回顾党的百年史,在陶瓷特色墙前,教师党员王鹏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盘膝围坐在陶瓷墙壁画旁,各自分享讲述了党史小故事,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一群人站在围栏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建筑, 石头, 玩具,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男人, 看着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拍照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的家乡来自江西瑞金,瑞金是一块历史悠久的红土地,被称之为“共和国摇篮、红色故都·瑞金”,当年瑞金人民对革命牺牲的太多奉献太多,可以说踏上瑞金这块红色的土地,我们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掩埋着革命烈士的忠骨,都附着烈士的英灵……”曾宪华同学向大家分享道。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嘉兴南湖”的红色故事。她讲到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没有组织立党,就不可能形成强有力的革命力量,不可能在短期内迅速掀起工人运动和农民运动的高潮,不可能最终发动和组织起“风展红旗如画”的革命武装。黄瑞艳同学讲述道。

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悲观,不要畏馁,要奋斗的!要持久的!要艰苦的奋斗!”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在学校红旗广场前朗诵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共同感受百年党史孕育与沉淀的力量。

一群人站在台阶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篇:学校举办“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检查工作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