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427日上午9点,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第四组组长王希才带队到我院进行基层党建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按照《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对照自查表》要求,通过面谈、询问、查阅台账等形式,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同时与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检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就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认真的整改和落实,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陶瓷墙前诵经典,学习党史汇力量
下一篇:大手拉小手,紧紧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