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点击:[]

2022323日下午1530,第十二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B2-203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市场现状相结合,增强其数据分析与挖掘的能力。经过网考与文本初评,共有14支本科组队伍和2支研究生组队伍入围校赛。莅临比赛的专家评委有信息工程学院邱望仁老师、操群老师、杨利华老师、汤文菊老师、王淑华老师和王筠老师。

各队围绕其调研的背景及目的、调查的方案与措施、数据的处理与分析、得出的结论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后,评委老师为各参赛队点评、打分并提问。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现场答辩得分和报告评审得分进行排名,从14支本科组队伍中筛选出前7支队伍进行二次评比。

42日专家组对报告的进行了第二次评审,最终确定5支本科组队伍和1支研究生组队伍入围省级选拔赛,具体名单如下表所示。

组别

报告名称

队伍成员

本科

元宇宙未至,虚拟数字人先行——关于年轻大众对“服务型虚拟数字人”认知及态度的调查研究

严柔瑾、钟炅、汪相荣、雷鑫、宋丹妃

本科

在三孩政策下,适龄人群的生育意愿及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

王亚丽、李子玮、曾道飞、李欣妮、马琳

本科

传统文化结合下的现实主义题材,能否成为国漫电影崛起的新赛道?——以《雄狮少年》为例

温国霖、夏国霄、李腾、任凤婷、廖艳

本科

新媒体营销环境下景区消费意愿调查

杨鑫、李欢婧、方文卓、邹紫扬、乐芸

本科

“国风”正当潮,瓷韵焕新生——消费者对于“国潮化”陶瓷产品的认同感研究

谭颖茜粼、陈优庚、朱润恒、柯炜林、邱鲁成

研究生

何以解忧,唯有“无糖”——基于消费者对无糖饮料消费意愿调研

雷如峰、杨惠丽、范涛、殷政钰

信息工程学院竞赛教练组将对脱颖而出的5支本科组队伍和1支研究生组队伍再进行针对性指导,就作品的文本与展示进行深度打磨,争取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陶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下一篇:“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